《不怪他!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言情、都市情緣、耽美重生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2025-04-11 19:27
搞笑而不庸俗,並且塑造人物很成功,《不怪他!》很真實,不像別的小說主人公那麼極端。
2025-04-11 18:33
《不怪他!》是非常好的一本書,文筆細膩。生活,苦辣酸甜,有傷心失望,也有溫馨美好,樣樣滋味都嚐遍,最終,剩下的是美好。作者睡芒將文中人物描寫的栩栩如生,看了書,好像看到了那一幕幕。好書,令人愛不釋手。
2025-04-11 17:46
這本書《不怪他!》寫的很不錯,豬腳楊侑然,趙與墨,陳教授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,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,不知從何而起,,,,,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睡芒寫的很用心,很喜歡
2025-04-12 04:16
《不怪他!》頗具喜劇效果,但主觀性太強,如果能更多的往史實上靠攏相信會收穫更多。
2025-04-10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