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爹爹不是人》非常棒,我也是偶爾看到,一天就看了100多章,意猶未盡啊。
2016-10-06 09:11
從《爹爹不是人》這本書我學到了很多小知識,而且感到非常有趣,很喜歡,希望作者riccabong大大繼續保持。
2016-04-18 05:06
《爹爹不是人》挺好看的 ,有種高中時候看書的感覺我覺得寫的挺好的 哭哭,
2016-04-02 23:32
怎麼說呢,看過辣麼多耽美_古香古色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,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,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,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。
2017-04-23 07:40
作者riccabong文筆很好,故事情節老套,但是會有讓你看下去的慾望,沒得說,絕對的好評!
2017-03-06 00:56